亲切的华夫森

昵称来源于相公公对我口红色号的评价。
麻烦看下置顶,谢谢。
祝您工作、学业顺利,生活愉快。

【铠约】有生之年67

CP:铠X百里守约(含:兰陵王X花木兰)

级别:U

备注:假如铠的生命只剩99天,但是守约好像并不知道……

多CP 请注意避雷 日记体 百里守约第一人称 王者+现代并行AU 是无聊琐碎的日常

macX王者联名的口红和眼影repo还没发出来,云口红我已经快用完了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67,5月29日(33),高哥回单身宿舍&被公司扣钱

因为阿铠还是有些虚弱,而且我要盯着他让他好好休息,所以今天我们两人都请了假。

中午的时候,我们听到楼上高哥的房间里忽然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,然后是拉开桌椅、打扫的走动声。我上楼一看,竟然是高哥回来了,身上穿了一堆衣服,捂得严严实实得一点也不漏,还戴了他平时对战才会戴的面罩。他还带了个大箱子,似乎是打算在这里住一段时间。我问他怎么不跟木兰姐一块住,他说是有点工作上的事情要分开住一段时间。

然而我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,他们两个都是全职在天美对战的,能有什么事需要夫妻分居啊?我回去给阿铠说了之后,阿铠的第一反应竟然高哥和木兰姐应该是吵架了。但我觉得不一定,因为他们两个一直还挺腻歪的,而且高哥性格很好,很让着木兰姐,感觉他们两个是吵不起来的样子。于是我和阿铠打了个赌,这个周内弄个明白他俩是不是吵架了,输的人下周洗一周的碗。

下午快下班的时候,我忽然接到公司里的电话,说之前和曹魏文化合作拍平面的那笔钱到了,但是根据公司的规定,暂时不能直接发给我,要等到6月底结算的时候统一给我。然而合同上签的和公司的规定根本不是这样,公司规定只有算绩效的部分才是等公司结算的,这种自己联系的业务是即时结算的,而且我跟曹魏的合同里签的也是钱到账后公司扣除15%的管理费剩下的全都立即给我的。我跟这个财务的小姑娘扯了半天,但是她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,只是公司的新规定这样的车轱辘话。我只好再去给婵姐打电话,但是婵姐始终正在通话中,应该是把我给拉黑了。

其实我在打给婵姐的时候就有种感觉,这次不给我结算应该就是挤兑我自己找了私活和威胁了陈主任。但是我现在看不见摸不着他们,也无法可施。阿铠说只能我先等等,因为克扣或拖欠员工工资需要满一个工资支付周期(30天)才能去告他们或是申请劳动仲裁。

但是仔细想想的话,公司这一手弄得很鸡贼:30天之后正好也是本来该结算的时候了,如果他们卡着最后期限给我结算,我既告不着他们也拿不到钱,只能白白被他们恶心着。欸,太气人了,这个公司真是太恶心了,等到东吴总部给了我消息我就赶紧跳槽吧!

p.s.阿铠说这就是我当天冲动的代价……但是我并不后悔,我感觉阿铠说这话的时候,好像也是赞同我的做法的成分多?

【tbc】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亲切的华夫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